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吴
留言日期:
2023-04-25
主题:
违法乱建。政府官员不作为乱作为,
内容:
违法乱建,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东山村五路30号,吴锦金,吴锦新,陈雪葵,三栋楼严重违建,想了解政府对违法乱建的房子如何处罚,根据批文规定报建80平方米建造90平方,首层超高建5米,施工证只能建6层,现在已经建造7层, 总高度25米 超出政府规定的23米, 一栋楼这么多处违规,应该怎么样处理才是符合政府规定的。为什么违建部分可以不拆除,根据城乡规划法64条,违建部分需要拆除,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25
答复时间:
2023-05-04
答复单位:
霞山区东新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湛江市霞山区东山村五路30号违法乱建的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我街道执法办高度重视,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建人员作出行政处罚,处罚通知书后续在公示平台公示,请您密切关注,如仍有问题可以继续向我们反映。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