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erry
留言日期:
2023-04-10
主题:
霞山平乐下村市场路口集装箱房违建非法占道,私拉电线,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内容:
湛江市霞山区平乐下村乐宾路与海滨大道中交叉口(市场路口附近),集装箱房牢牢“霸占”人行道,违建摆放在公共区域、公共空地中已经很长时间。 集装箱房是属于违章建筑!如果有非放不可的理由,那也需要向相关部门报备。这两个集装箱房建造及非法经营报备过吗?我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够实地查勘下,如果并没有相关报备手续,理应尽快移除,不应继续占道。 并且,集装箱内还存在私拉电线、私接自来水的问题,不仅非法占用公共区域和场地,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共建和谐社会,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10
答复时间:
2023-04-13
答复单位:
经开区乐华街道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经开区平乐下村乐宾路与海滨大道中交叉口集装箱占道堆放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开发区乐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刻安排街道执法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处理。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两个铁皮集装箱存在已久,均建在村民自己的屋地上而不是在人行道,未造成占道违建。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