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涂涂
留言日期:
2022-06-03
主题:
开发区明理路住宅密集区市政道路施工不按照规定时间
内容:
经开区明理路市政道路施工 1.从4月底开始经常早上7点多点中午几乎不停工,1点多开始到晚上11点多仍在施工,居民无法正常午休。 2.施工主要以打桩往地插工字钢柱为主,噪音非常巨大,振动过大,对周边的居民造成很大困扰,震动过程中整栋楼都在晃动, 3.法定节假日正常,周末施工仍不停止,影响居民的正常起居, 4.此问题已经反映多次,但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诉求。 5.小区周边地面台阶已因震动施工导致裂纹加宽和地砖脱离, 诉求: 1.住宅密集区,请参照周边居民正常作息时间安排施工, 2.法定节假日正常,周末时间请不要进行施工, 3.高考中考关键阶段学生进入复习阶段请暂停施工, 4.请相关部门对施工时间监管落实, 5.请相关部门来核查周边道路施工对地基环境造成的影响并进行测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3
答复时间:
2022-06-06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湛江市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反映的明理路市政道路施工扰民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协调,经开区市政部门迅速对有关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并采取以下措施要求责任单位迅速作出整改。一是要求施工项目部在每天上午08:00至12:00和下午14:30至18:00两个时间段外,只能安排低噪音施工作业,并严格执行夜间施工规定,非审批不得擅自开展夜间施工;二是迅速协调项目部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尽量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安排低噪音作业,把对周边居民影响降到最低;三是对高考点周边的项目采取紧急措施,要求全部暂停施工,在考点范围外项目上午08:00至12:00和下午14:30至18:00两个时间段可进行低噪音施工。下步,主管部门将加强巡查监督,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