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GDZJSM
留言日期:
2022-03-03
主题:
关于商务大厦旁建筑工地施工噪音
内容:
商务大厦旁建筑工地,经常夜晚施工,施工时间甚至到半夜,产生的施工噪音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 (2021年12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为了城市建设的愿景可以理解,正常作业时间无可厚非,但是夜晚施工,甚至到半夜,噪音真的极大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沟通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4
答复时间:
2022-03-04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因您提及的“商务大厦旁建筑工地”未能明确施工业主,为有效解决您提出的问题,建议您直接向赤坎区沙湾街道办事处(0759-3127958)投诉或向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反映。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