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邓生
留言日期:
2022-02-16
主题:
百园市场生禽区噪音扰民
内容: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百园市场生禽区扰民,每到夜里零晨三四点,生禽就叫乱叫,市场离居民区最在十来米,极其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睡眠,影响社会和谐,生禽离居民区有近,生卫环境又得不到保证,这情况一直存在已两三年,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治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16
答复时间:
2022-02-22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湛江市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反映的百园市场活禽经营区噪声扰民的问题已收悉。 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百园市场管理处遵照市政规定,每晚做到零存栏和活禽不在经营区过夜。经初步了解,该市场活禽经营区的经营户可能会在当天的凌晨四点左右拉活禽过来宰杀开档,从而对周边居民产生噪声影响。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百园市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已经和活禽经营区的经营户进行了沟通,要求经营户推迟拉活禽过来入笼时间,力求将活禽噪声影响降到最低。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