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温馨提醒!
日期:2022-05-10 15:33:36
来源: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文字:【

各位市民朋友们,为了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健康,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此温馨提醒:


  我们正在对市区各大公园进行闭园消杀,园区内游乐场、书吧等公共场所临时暂停开放,请您暂时勿前往公园开展广场舞、打牌等聚集活动,静待疫情散去再尽情起舞赏花。

  我们正在加大市区内环境卫生消杀,在各个小区放置废弃口罩回收桶,请您正确佩戴口罩的同时牢记生活垃圾分类,规范处置废弃口罩,共筑健康屏障。

  疫情当下,我们的环卫工人逆行而上,坚守防控第一线,默默无闻地守护这座城市的整洁有序,请全体环卫工人做好个人防护,保护生命健康。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执法、市政、园林等各战线全体工作人员将坚守一线,确保城市基本运行顺畅,保障干净卫生有序的生活环境,请市民朋友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