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4-13
主题:
使用高音器材高音播放音乐,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为此提出治理申请
内容:
有个人小团体常在吴川市博物馆广场19:00——22:00时段使用高音器材高音播放音乐,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为此已早多次提出治理申请,但没有效果, 依然存在噪音影响。 希望有关部门能积极主动,负起责任,为群众解决问题,防止噪音扰民,保障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4
答复时间:
2021-04-14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使用高音器材高音播放音乐,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为此提出治理申请”收悉,经湛江市城综局工作人员核实,因您反映问题不属湛江市城综局管辖范围,建议您将该情况向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投诉总台电话:0759-3180628、(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ysbgs2021@163.com。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此后,相关投诉和建议统一由12345市民热线进行办理。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