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古华
留言日期:
2021-03-08
主题:
小区平台住户违规搭建铁架帐篷
内容: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27号华盛城市花园3A栋310房违规搭建铁架帐篷,属于违章建筑,对楼上住户造成严重安全威胁,小偷容易通过平台登上违规铁架棚进入楼上,违规搭建铁架棚积累垃圾和积水容易滋生蚊虫,违规搭建铁架棚在下雨时造成很大的噪音,对住户造成严重影响,湛江是台风发生比较频繁的地区,这些违规搭建的铁架棚子在台风来临时是一个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这个问题多次投诉到物业处均没有得到解决,希望城管局能够秉公执法,雷厉风行,尽早消除安全隐患,防止问题矛盾进一步扩大。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8
答复时间:
2021-03-08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赤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湛江市赤坎区海田路27号华盛城市花园3A栋310房违规搭建铁架帐篷”问题已收悉,经湛江市城综局工作人员核实,该位置执法权已下放至街道,且违规搭建事权属街道办管辖,不属湛江市城综局管辖范围。建议您将该情况向街道办职能部门反映,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