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市民003
留言日期:
2020-11-25
主题:
饭店有毒煤气排放怎么办
内容: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拥军路64号 潮州塘小区巫记鸡饭店 饭店安装大力排气扇,每天12点左右饭店排出味道很大的煤气,周围很大范围都闻到这个毒气,我身体有病,器官功能不好,每天在这毒气下生活受不了。 上次投诉后,城综局来人来调解,问我住哪里,上我房看看。我说就在下面看,饭店安装了很长排气管道向外面排煤气,因为他们也知道有毒,排气口下面不超过3米有50多岁大叔每天上班,再远一点几家店都能闻到这个煤气味。如果你同他们说煤气很毒,他们会什么反应。半年前新闻说房子甲醛能把健康的人搞出白血病(血癌),最后死了,他老婆出来告状。这个煤气比甲醛毒性更大。你自己不喜欢闻,排出给别人闻 城综局一走,加大煤气,味道更大,什么意思。 我看附近几家饭店他们都是向地沟排,城综局也看过了,他们几乎没味道。这家店味道浓时候,50-100米内都能闻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5
答复时间:
2020-12-01
答复单位:
赤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从接到该投诉问题起,赤坎区城综局多次联系环保分局对该问题的情况进行沟通和研讨。经研究后,11月30日中午,赤坎区城综局联合寸金街道执法中队前往赤坎区拥军路潮州塘巫记鸡饭店现场处理。经现场勘验,该饭店排烟管口偶有异味排出,疑似油烟净化系统问题或者燃气燃烧不完全的味道。对此,执法人员在现场向饭店负责人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要求饭店寻找异味的来源并进行整改,从源头消除扰民异味。下一步,赤坎区城综局将继续跟踪饭店整改落实情况。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