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市民003
留言日期:
2020-11-08
主题:
饭店有毒煤气排放
内容: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拥军路64号 潮州塘小区巫记鸡饭店 饭店安装大力排气扇,每天12点左右饭店排出味道很大的煤气,周围很大范围都闻到这个毒气,我身体有病,器官功能不好,每天在这毒气下生活受不了。周围这么多饭店都没有这么大味道的煤气。 味道这么大煤气,我觉得原因有:1 用了低价劣质煤气 2 煤气管泄露 饭店每天做饭时间,我都要受罪,本人身体有病,痛苦,在我个人房子里躲不了。 要求处理:1.使用正规煤气 2.排气扇不要对准别人排,排气扇应该改成向封闭地沟排 3.如果店主处理不了,那请求关掉那个大力排气扇,不然整条街都有这有毒的煤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9
答复时间:
2020-11-12
答复单位:
赤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赤坎区城综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该店厨房使用瓶装气,气瓶未过检验期,安装有油烟净化系统,油烟净化器已有半年左右未进行清洗。检查过程中,经投诉人同意,来到现场与饭店负责人一起协商处理。当天在现场发现气味不明显,饭店负责人认为影响到投诉人的气味可能有其他来源。对此,赤坎城综局执法人员在现场作出处理意见如下:1.巫记鸡饭店在两日内对油烟净化器进行清洗,以后需按照系统使用标准进行定期维护;2.投诉人若再发现难闻气味,即联系执法人员前往调查,寻找来源,结合实际进行处理;3.执法人员建议巫记鸡饭店考虑更有效的油烟净化措施,进一步消除油烟气味再排放。投诉人在现场对执法人员的处理意见和巫记鸡饭店负责人的处理态度感到满意。感谢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与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