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无名氏
留言日期:
2023-01-26
主题:
路边摊噪音太大,影响居民正常作息
内容:
关于赤坎区湾北路与东园路交叉口边摊深夜扰民的投诉,该路段每天深夜都会有各种噪音,喝酒大声,摇色子的声音,以及收拾东西铁之间摩擦所产生的各种噪音,严重影响我们居民的正常作息,小朋友经常睡不着觉,影响第二天的上课精气神,在此希望相关部门以及领导能够整治一番,这已经是严重扰民了,每天晚上都得等他们收工完后才能睡着,太痛苦了。希望尽快整治一下,感谢各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28
答复时间:
2023-01-31
答复单位:
赤坎区南桥街道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赤坎区湾北路与东园路交叉路口路边摊噪音扰民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赤坎区南桥街道办事处安排执法人员跟进处理,执法人员于2023年1月30日晚到东园路进行执法,对现场准备摆摊的零星小贩进行劝导、驱赶,并对他们做了不准再在此摆摊的警告,随后又安排了几位执法队员继续留守到深夜,还市民一个安静的作息环境。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