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帬吉
留言日期:
2023-01-08
主题:
地摊经济
内容:
您好,请问坡头奥体前面沙滩是否可以摆地摊?有无相关政策文件明确奥体哪一块区域可以摆地摊?如果可以摆地摊,具体需要做哪些备案或审批手续,规范化、合法合规化摆地摊?望尽快明确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9
答复时间:
2023-01-13
答复单位:
坡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咨询坡头奥体前面沙滩哪块区域明确可以摆地摊的相关政策文件和审批手续等问题收悉。坡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市城综局将奥体小夜市作为湛江市夜市试点、湛江夜市名片的工作来进行推进,根据试点的方案要求,目前各项工作已完成,包括统一摊贩经营作业车车身颜色、车身广告、统一铺设地垫、统一购买工作服等。在区委区政府、南调街道办、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奥体小夜市所有经营摊主均已办理了营业执照。目前摊位已规划完毕,不再增设摊位,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抱歉。下一步,坡头区城综局将联合南调街道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持续加强奥体小夜市的维稳和管理工作,打造湛江夜市新名片。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