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hayee
留言日期:
2023-01-06
主题:
整顿中澳公园和渔港公园夜间10点之后的的烟花爆竹噪声
内容:
工作人员,您好!本人居住于海滨船厂,刚好位于中澳花园和渔港公园之间,每天晚上要忍受烟花爆竹的噪音,一直到凌晨1点多才能勉强入睡。本人走访了中澳公园,发现都是小摊贩进行售卖烟花爆竹,生产资质是否有保障,安全是否存在隐患?同时,并没有看到有执法人员巡逻制止该现象。此外,根据城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发展条例,想问长期烟花爆竹燃放是否对城市公园造成影响?我们美丽的湛江在创建文明城市,燃放之后公园环境遗留下的黑色烟花痕迹,如何给游客形成一张靓丽的风景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这些现象,早日还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9
答复时间:
2023-01-13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中澳友谊花园小摊贩售卖烟花爆竹和烟花爆竹噪声扰民的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警巡查,暂未发现有人贩卖烟花炮竹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下一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依法查处违法售卖、燃放烟花炮竹行为,如市民发现有人违法售卖、燃放烟花炮竹,请及时报警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