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东盟城居民
留言日期:
2022-12-07
主题:
东盟城一期北门店铺“云涧coffee”深夜唱歌扰民
内容:
东盟城一期北门店铺“云涧coffee”深夜十点开始唱歌,经常唱到凌晨一二点。12月4日第一次投诉后,安静了两天,12月7日晚十点又开始唱。音箱声音通过振动,传到临街居民屋内变得很大声,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休息,希望城市执法可以整治一下,还居民正常生活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08
答复时间:
2022-12-09
答复单位:
赤坎区南桥街道办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东盟城一期云涧coffee店深夜唱歌扰民的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南桥街道办执法中队安排执法人员于2022年12月8日晚上到现场核实处理,发现店里有开音乐,但没有发现有人唱歌。执法人员与该店老板进行沟通,要求其晚上要降低音乐音量,不得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如发现问题再次出现可以继续向我们反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