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城市游子
留言日期:
2022-11-30
主题:
露天路边摊噪音太大,影响居民正常作息
内容:
关于坡头区海湾南路恒大绿洲花园小区旁,海河路与海心路交叉路口路边摊深夜扰民的投诉,该路段每天深夜都会有各种噪音,喝酒大声,摇色子的声音,以及收拾东西铁之间摩擦所产生的各种噪音,严重影响我们居民的正常作息,小朋友经常睡不着觉,影响第二天的上课精气神,在此希望相关部门以及领导能够整治一番,这已经是严重扰民了,每天晚上都得等他们收工完后才能睡着,太痛苦了。希望尽快整治一下,感谢各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30
答复时间:
2022-12-06
答复单位:
坡头区南调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海河路与海心路交叉路口路边摊深夜扰民的问题收悉,南调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队跟进处理,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执法队到现场核实处理,现正在处理中。后续请您密切关注,如发现问题再次出现可以继续向南调街道办事处反映。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