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新
留言日期:
2022-11-12
主题:
霞山区新港路3号心理卫生中心违法占用市政道路多个公共停车位
内容:
霞山区新港路3号心理卫生中心擅自将其门口左右两边市政道路多个公共停车位划占私用,禁止附近居民使用,态度蛮横。同时擅自在公共停车位上喷字、装地锁、立牌、放雪糕桶等障碍物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希望相关主管部门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恢复原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共建和谐社会,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14
答复时间:
2022-11-15
答复单位:
霞山区友谊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霞山区新港路3号心理卫生中心违法占用市政道路多个公共停车位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友谊街道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该位置为医院急救车停放位置,医院已向交警部门报备并获得批准。如因此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