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kck3733
留言日期:
2022-11-02
主题:
湛江站货场旁边的KTV噪音已经一年了。
内容:
火车南站旁边的汽车站,再往下一点有个湛江站货场,就在这个大门的旁边有个无牌无照的KTV,(或者说是他们招待朋友用的)。已经开了一年有余了,每天晚上一直唱到凌晨,很吵很大声,我们这一带的租客都退了很多。我们这些老业主都联名打电话投诉了很多次,有一段时间停了一下,有一段时间开小声了一点,但都治标不治本,这个月又开始疯狂了。我估计不是做生意的,所以有部门拿他们没办法。希望领导可以找其它方法帮我们解决一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02
答复时间:
2022-11-07
答复单位:
霞山区建设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霞山区建设路湛江站货场旁ktv噪音扰民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霞山区建设街道办安排执法人员跟进处理。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对事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诫其在夜间时间务必降低音量,避免影响周边居民的作息时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