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夏天的风
留言日期:
2022-10-29
主题:
请求拆除水产公司宿舍楼顶违建
内容:
民享路45号水产公司二栋楼顶多处违规圈占,加建围墙,在楼梯间新开门洞,造成房屋安全隐患,将顶层天面据为己有,侵害了全体业主对建筑物的共有面积。阻止楼下业主在天台活动,占用顶层,违规建造围墙切断消防通道已属侵权。请求城管部门依法进行查处拆除,还业主一个良好的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31
答复时间:
2022-11-04
答复单位:
霞山区新园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我局网站反映的民亨路45号水产公司楼顶多处违规圈占等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新园街道办派执法人员核查处理。经查,该处是电梯安装公司在进行加装电梯,加建围墙和暂时禁止业主在天台活动是为了施工安全以及保证业主的安全。在开工之前,电梯安装公司已办全手续,并已在显眼处粘贴开工通知,后续执法人员也会继续加强监管,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