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kemi
留言日期:
2022-10-24
主题:
622840
内容:
文保北村88湿辣牛肉以及部分店铺在晚上8点后露天烧烤,烧烤烟雾直接排放,附近居民即使关窗也会有油烟渗入房间。店铺未采用任何油烟过滤设备,油烟直接排放的行为已违反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  违反本法规定,排放油烟的餐饮服务业经营者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者未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超过排放标准排放油烟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治。 希望有关部门敦促商家加装空气净化装置,并向本人反馈处理结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24
答复时间:
2022-10-27
答复单位:
赤坎区南桥街道办
答复内容:

  【市城综局】尊敬的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赤坎区体育南路路段人行道上档口占道经营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赤坎区南桥街道办事处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执法人员于10月25日20点07分晚已对该路段露天烧烤导致油烟污染的行为进行整治,现已恢复环境整洁。下一步,南桥街道办事处将对该区域重点巡查管理,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