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oyWu130
留言日期:
2022-07-27
主题:
霞湖公园唱粤剧噪音扰民
内容:
霞湖公园长期不定期唱粤剧音量太高扰民,甚至有早上7点左右就开始话筒试音,不断重复:“喂喂喂123,喂喂喂123”,不胜其烦,此前已多次投诉过,至今未有改善。我并不反对唱粤剧,但持续反复的试音,唱粤剧产生的分贝过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在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组织或者开展娱乐、健身等活动,应当遵守公共场所管理者有关活动区域、时段、音量等规定,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噪声污染;不得违反规定使用音响器材产生过大音量。以上望有关部门可以出面管管,而不是多次投诉仍未有改善,市民需要的是一个清静幽雅的公园,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7
答复时间:
2022-08-02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市城综局微信公众号反映的霞湖公园内噪音扰民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获知问题后,海滨公园管理处迅速派员到场处理,对噪音扰民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同时,对唱歌市民及团队进行教育,科普公园管理条例,相关人员表示将按公园的规定控制好音量及娱乐时间。下一步,管理处将加强对园区巡查,努力营造公园良好环境。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