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7-22
主题:
霞山区东升海景早餐店后门违建只拆除了一部分
内容:
先感谢城管部门,今天7月22号来拆除了。刚开始问了领导说都拆除。真的很开心,投诉了那么久,这个影响民众的违建要拆除了。后来违建的业主来了,打了很多电话找关系。最后只拆除了一部分,最主要违建的厨房没拆除,用铁板加混凝土违建出来的,油烟味很大,平台上经常会掉落很多垃圾。影响也是最大的。感觉城管都来了本来都说要全拆的,有关系了就没再拆了。真的很心酸。请求违建的影响民众的一定要拆除。一天不拆除,只能继续投诉下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5
答复时间:
2022-07-25
答复单位:
霞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霞山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粤省事反映海景东升早餐店后门违建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协调,霞山区海滨街道办向区城综局申请拆除乱搭建,7月22日上午海滨街道办联合区城综局对海景东升早餐店的乱搭建进行拆除,现已将乱搭建厨房拆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