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橘橘
留言日期:
2022-05-14
主题:
扰民
内容:
新城高地半夜施工扰民,投诉过很多次了,现在是凌晨一点,安安静静的,新城高地传出超级大、无敌大的噪音!!!睡的好好的忽然被惊醒。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惩!!!针对这个情况我已经反映多次,每次都是安静几天,接下来又开始。疫情原因每天排队做核酸很累了,晚上也不能休息,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4
答复时间:
2022-05-20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湛江市城综局网站反映新城高地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经协调,麻章区住建局迅速对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查,2022年5月14日晚,因工地桩机管泵出现堵塞,麻章智新公司随即对机器进行维修,导致出现作业噪音扰民的问题。核实后,住建部门已向该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该公司已对施工班组进行教育、整改,并积极与周边居民进行沟通和表达歉意。下一步,麻章区职能部门将加强对该公司的作业监管,避免夜间施工扰民问题的再次发生,给周边市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