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也是肉
留言日期:
2022-03-27
主题:
凌晨扰民
内容:
啊铭哥小食店这家店26-27日凌晨一点到二点多,有些顾客在居民窗户下摆桌子吃饭 ,导致不能正常休息。之前我跟那个位老板娘讲过,就是听不进去。希望有相关部门给这家店进行警告和相对惩罚。电话13553450705,是这家店铺电话,不知道对部门有用不。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37号5幢梅清士多旁边有一家五金店,旁边就是啊铭哥小食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28
答复时间:
2022-03-31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湛江市城综局网站反映海滨大道北啊铭哥小食店噪音扰民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经协调,2022年3月28日下午,赤坎区沙湾街道办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对经营业主进行教育劝导,责令其整改并现场降低音量,要求其今后要严格遵守作业规范,避免作业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市民的正常作息。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