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gdzjzb
留言日期:
2021-12-14
主题:
路边卡拉ok噪音
内容:
湛江霞山联通光华营业部马路对面人民广场南侧人行道上每晚有多档卡拉OK摊从傍晚上6点多钟就开始高声喊唱到10点半以后,声音极大,噪声分贝极高,大大超过湛江市有关噪音限制的标准,严重影响光华数码城附近居民的学习、休息和身心健康。曾投诉12345也没任何变化。望有关管理部门,以民为本,制止路边卡拉OK噪音严重扰民的极不文明行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15
答复时间:
2021-12-17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收悉,湛江市城综局高度重视,现将处置情况回复如下:湛江市城综局将问题转办至霞山区工农街道办,工农街道办按要求加强对人民广场的巡查管理,针对噪音扰民问题督促教育市民自觉遵守市民公约,提高自律意识,在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前提下锻炼和娱乐,并责令其在晚上10点后必须停止唱歌。下一步,工农街道办将进一步加强市容秩序巡查维护管理,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