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immy
留言日期:
2021-12-14
主题:
霞山区万豪世家西门旁边的联排美食店违法扩建深夜扰民
内容:
万豪世家西门旁边的一联排的美食店在后面停车场违法扩建搭大棚及深夜扰民,建议执法队现场核实经营店铺后面搭建的大棚是否属于违法占道经营,并对违法搭建的建筑物及违法摆放的餐台餐凳进行拆除没收及复原,使得达到减低夜晚对周边环境及居民正常休息和影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14
答复时间:
2021-12-16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报反映的“ 万豪世家西门旁边的一联排的美食店在后面停车场违法扩建搭大棚及深夜扰民,建议执法队现场核实经营店铺后面搭建的大棚是否属于违法占道经营,并对违法搭建的建筑物及违法摆放的餐台餐凳进行拆除没收及复原,使得达到减低夜晚对周边环境及居民正常休息和影响。”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霞山区新园街道办执法人员已到现场勘查,帐篷是临时活动式帐篷,已责令档主整改。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