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ingo
留言日期:
2021-12-09
主题:
赤坎区海棠路海棠市场四叔饮品店投诉后并没有改进,还是继续扰民
内容:
进过投诉后,该门店依旧我行我素,于12月9日凌晨继续营业到3点40分。晚上声贝超过法律住宅区晚上标准的声贝,且在本人于2点19分播打110后依旧高声喝酒怒吼,还在本人强烈反应下该店用户并反过来威胁我个人人身安全和对于本人的人身攻击。请有关部门应法处理,就是否搬离此处还一片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进行沟通,完成19大5中全会对于健康中国的治理目标。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9
答复时间:
2021-12-1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网站反映的“经过投诉后,该门店依旧我行我素,于12月9日凌晨继续营业到3点40分。晚上声贝超过法律住宅区晚上标准的声贝,且在本人于2点19分播打110后依旧高声喝酒怒吼,还在本人强烈反应下该店用户并反过来威胁我个人人身安全和对于本人的人身攻击。请有关部门应法处理,就是否搬离此处还一片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进行沟通,完成19大5中全会对于健康中国的治理目标。”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民主街道办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对制造噪音的市民进行批评和教育,并对制造噪音的门店进行整改处理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