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IN
留言日期:
2021-12-01
主题:
三佰洋上村焚烧稻草污染环境
内容:
三佰洋上村每天上午、下午都有村民在村路口的地里焚烧稻草,在附近上班真的人是苦不堪言,带着口罩都能闻到焚烧的气味,熏得气都喘不过来,去年投诉过一次,收敛了一点,今年又来了,真的没人管得了这事吗?污染环境的意识这么薄弱吗?为了区区草木灰搭上大家的健康吗?(希望有关部门不要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三佰洋上村的领导了,你们核实情况处理就可以,如果情况没得到改善我继续投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01
答复时间:
2021-12-06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湛江市城综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回复如下:经麻章城综局核实,该区域不属于市区城市管理范围。建议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咨询反映该问题。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