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inggo
留言日期:
2021-11-29
主题:
赤坎区海棠路海棠市场四叔饮品店半夜扰民持续一年
内容:
该门店招牌为饮品店但是白天并不经营,反而在晚上8-9点开业经营烧烤,持续近一年营业到凌晨2-3点。海棠市场管理者也没尽到职责。已经造成我近一年睡眠质量低和轻微心理问题。请有关部门行使执法权让其关闭门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29
答复时间:
2021-12-01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上报反映的“该门店招牌为饮品店但是白天并不经营,反而在晚上8-9点时,开业经营烧烤,持续将近一年的营业时间到凌晨2-3点。海棠市场管理者也没有尽到职责。已经造成我近一年睡眠质量低,与轻微心理问题。请有关部门行使执法权让其关闭门店 ”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赤坎区民主街道办执法人员于11月29日晚上到现场责令店主对该问题进行整改,店主同意减小噪音。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