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iaogo
留言日期:
2021-11-19
主题:
雷阳实验学校早上晨练噪音扰民
内容:
雷阳实验学校一直以来早上6点30分开始组织学生跑步晨练,其伴奏音乐声音过大,长期扰民,严重影响老人小孩等睡眠质量。本人并不反对其组织学生跑步晨练的正常教学活动,但也不能因此形成噪声扰民,把教学活动建立在影响他人的基础之上,因此肯请贵部门到雷阳调查了解情况,并建议:1、能否将晨练时间延后,如在早上7点后开始或取消。2、如不能取消晨练,能否取消大功率喇叭伴奏。3、如不能取消伴奏,能否调低其声乐,降低至不扰民程度或换另一种不扰民的伴奏设备。4、能否做相应的防扰民或降噪措施,如调整喇叭的位置,使其避开居民楼。5、其他避免扰民措施。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19
答复时间:
2021-11-2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上报反映的雷阳实验学校早上晨练噪音扰民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沙湾街道办已派员沟通协调,校方承诺:1、音乐音量放小;2、音箱不对着住宅区;3、跑步过程中,尽量不放音乐。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