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9-26
主题:
黄坡大桥什么时候建设桥灯和非机动车车道
内容:
附近村民一直都要过黄坡大桥购物或者工作,但是该桥从建成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装路灯,只有桥下有些微弱的灯光,从桥建成以来发生了多处交通事故。黄坡大桥一直都是所有车辆一起并行开,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请问对附近村民安全通过黄坡大桥有没有相关措施和政策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6
答复时间:
2021-09-26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关注城市管理工作。目前,黄坡大桥建设桥灯和非机动车车道工作,不属于湛江市城综局职能范围。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向当地政府或拨打12345热线反映。也可以将该情况向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投诉总台电话:0759-3180628、(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ysbgs2021@163.com。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此后,相关投诉和建议统一由12345市民热线进行办理。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