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高三学生
留言日期:
2021-09-11
主题:
友谊市场大排档处的饮料店半夜私设外摊,噪音扰民
内容:
您好,我代表宿舍小区的居民投诉楼下的饮料店经常半夜1,2点还在居民区内店外摆摊,有许多人在下面喝酒赌博吵闹,非常影响居民休息,尤其是我们大多是学生,也不敢下去与他们劝解。而且已经联系警察与他们沟通,但是他们依然不理不睬,在警察走后依然吵闹。 夜间10点以后,居民区内商店噪音不应超过50分贝,但是我同学在六楼测出有60多分贝,能否管制店家10点后不能在店外经营,和没收骰子等赌博用品。希望您们的工作将能解决我们的苦恼,毕竟大家都不想发生打架纠纷,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3
答复时间:
2021-09-16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微信公众号”反映的“ 您好,我代表宿舍小区的居民投诉楼下的饮料店经常半夜1,2点还在居民区内店外摆摊,有许多人在下面喝酒赌博吵闹,非常影响居民休息 ”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霞山区友谊街道执法队于9月15日夜间23点30分前往该店进行整治,责令该店老板立即整改,其承诺立即整改。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