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莫大通
留言日期:
2021-08-03
主题:
博皇家居里的菲彤酒业(京东酒世界)半夜开音乐扰民!无法睡觉!
内容:
投诉这个菲彤酒业(京东酒世界),投诉它半夜开很大声的音乐扰民! 我就住在它对面的归巢公寓,这个店从晚上10点多一直开着那种disco,强烈的震音吵到人根本没办法睡觉! 从住到这边第一天,这个店就天天晚上开着这种音乐,时不时半夜两三点都有人在下面大声说话,都快被吵出精神病了。 跟房东反映过,房东也去交涉过了,情况却没有一点点改变,也试过去报警了,但他们说这个不归他们管。 求求你们了,我只有想睡个好觉,请求政府有关部门处理一下这个情况行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03
答复时间:
2021-08-0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通过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反映的“博皇家居里的菲彤酒业(京东酒世界)半夜开音乐扰民!无法睡觉!”问题已收悉,赤坎区南桥街道办执法中队已到现场责令商户整改,并加强巡逻监控力度。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